我是水母…。゚ 。 ゚

因特网水母

【柠凯】救赎

凯莉被驱逐出去了,因为她诅咒了所有人,被别人说成是魔女的她现在被绑在十字架上,下面是正在燃烧的草堆,烧焦的烟味熏得凯莉有些难受,还有急速窜上来的火苗,舔舐灼烧着她的皮肤,凯莉抬头看着她头上的那一片湛蓝的天空,耳边是众人愤怒的声音,她突然笑了,笑的很狂妄、也很悲凉。


“我凯莉,诅咒你们所有人!”


最后,她说出了这样的话。

 

魔女是不会死的,凯莉没有被烧死,而是在最后的时刻挣脱十字架跑到了幽静的森林里去了,她好恨啊…恨这个村庄的所有人,魔女的恨意将这个小村庄折磨的早已没有原本安稳的样子只有无尽的痛苦、疾病。

 

但是,救世主来了。


“你也渴望救赎吗?”


可笑,太可笑了。


从圣女嘴中吐出最可笑的字句莫不过是这句话了,凯莉看着那个站在不远处对着人们说出这句话的、拥有冰蓝色及腰长发和永远都盛满了圣洁感的祖母绿色宛如宝石一般的眼眸,安莉洁。凯莉算是记住她了,她扯了扯头上戴着的兜帽悄悄的藏匿于人群中,安莉洁在为大众净化的时候,无意间看见那个拥有着蔚蓝色,像是藏了一个天空的人悄悄的离去,她有种莫名的感觉,她从没看见过那样的眼睛,安莉洁将这份感情取了个名字,叫做“渴望”她渴望着再次看到这双眼睛。


“安莉洁?”


安莉洁听到了有人叫着自己的名字,她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女孩子…拥有蓝色眼睛的女孩子,安莉洁惊喜的睁大了眼睛,喜悦漫上了她的心头,而那位女孩子也对她报以微笑,她扶着安莉洁坐起来将自己的兜帽扯下来,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头,还有一个瑰红色的星星作为装饰,安莉洁抬手抚上了她头上柠檬片的装饰,还是对方的比较可爱…

 

“你好,我叫凯莉,是这附近的居民…你是安莉洁,我知道的”

“凯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啊,你晕倒了,我发现了你,现在已经不早了…要不然你先回去?”


安莉洁点了点头,她一直看着凯莉的那双蓝色的眼睛,后面凯莉说了什么她也没听清,她知道这是不礼貌的,但是就算是仔细的去听也没用,完全是模糊的,安莉洁隐隐感觉凯莉在拉着她走,要去哪里?她不知道。仿佛那双眼睛将她自己的灵魂都吸进去了一样。


“到了,我就送你到这里吧,下次再见,安莉洁”


安莉洁的耳边再次响起少女清脆如同银铃的声音,等她反应过来时,凯莉已经不见了踪影,而在她面前的是洁白庄严的教堂,她深信着那个女孩不是人类,她刚刚被迷惑了,或许是精灵?


“拥有蓝色眼睛的人…”

 

安莉洁回去后翻阅了大量的书籍,终于在一本被封藏在地下室的书中看到了,被描绘出来的蓝色眼睛,随后,书本掉在了地上,发出了咚的一声,顺便激起了地板上的灰尘,安莉洁有些不可置信的后退了几步,被摊开的书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


 ——拥有蓝色眼睛,罪不可赦的魔女,凯莉

——我们称呼她为“星月魔女”

                                     Witch



————————————————————————————

西幻架空背景,凯莉是魔女,安莉洁是圣女,全篇都在瞎扯(......)你们看别的写手都有画手绑定请美丽画手联系我

后续有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能写出来

评论
热度(27)

© 因特网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