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母…。゚ 。 ゚

因特网水母

【雷卡】石药无医

 喜你成疾

 

“雷狮医生。这边有个棘手的病症”

 

推开办公室的门走进来的护士递给坐在转椅上的雷狮一份病单,上面记录的病症及其棘手,像雷狮这样经验丰富的医师都没见过的病症,把病症那块介绍看完之后的雷狮才想起来回头再去看病人的基本资料,上面的照片映入雷狮的眼中,那是个十分瘦弱的男孩,而且皮肤也呈现着病态的白,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毫无生机可言;脸上没有表情,有着不符合年龄和外表的沉稳,雷狮眯起了那双绛紫色的眼眸,指尖轻轻点着上面记录的名字。

 

——卡米尔

“这个病人是我的了”

 

有意思。雷狮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么罕见的病症,他这个人最擅长做的就是处理棘手的事情,就算是在生命攸关的时候也是,他沉迷着这种感觉,雷狮将病单放在自己的桌子上,起身按照病单上的房间位置找了过去,不羁如他,到了门前连门都不敲招呼都不打直接推门就进去了,好在他开门的动作还算轻柔,不至于发出太大响声,但也足够把正在削苹果的卡米尔的转移到雷狮那边了,导致锋利刀刃割破了卡米尔的手指,雷狮走进了一看,发现卡米尔正漫不经心的抬头看着他,手上的伤一点没在意。

 

“想不开要自尽?你割的地方也不对啊”

 

“我没要自杀,你是雷狮吧。那个有名的不良医师”

 

“没想到我的名声还挺大”

 

能不大吗。卡米尔在心里默默诽谤

“毕竟把过来医闹的人打的跪下求饶的就你一个啊”

 

雷狮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勾起嘴角笑了笑。随后他从口袋里掏出创口贴帮卡米尔处理伤口,卡米尔在这过程中一直在盯着雷狮看,他快速的扫过了雷狮脸上的五官,最后又停在了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上,那双眼睛此刻倒映的是卡米尔自己的脸,他同时看见雷狮嘴角蕴着的那点笑意,雷狮第一次对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这么感兴趣,虽然有点沉稳无趣到让人怀疑是不是个少年。

 

“我说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对我就这么好奇吗”

“没有”

 

卡米尔没有过多的再言语,只是悄悄的把视线转移到他自己手指上的创口贴上了,被细碎发丝投下来的阴影覆盖的双眸罕见的倒映着…些许惧怕。雷狮见卡米尔这样也不做什么反应,自顾自的拉过椅子坐在他对面,雷狮抬手从口袋里掏出名片递给了卡米尔,卡米尔接过去看了看,随后放在了枕头底下。

 

“你是我的主治医生,对吧”

“对啊,以后你的这条命就归我管了”

“……好的。那么今后请多指教,雷狮。”

 

没有尊称的医生,直接称呼名字,这让雷狮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太有意思了,卡米尔歪着头不解的看着雷狮,他认为他的措辞并没有什么不妥的,雷狮笑着摇摇头抬眼看着卡米尔,道出话语。

 

“那么就这样吧,卡米尔。”

——————————————————————————————

是点梗,挣扎了好久终于搞出来了第一章()医生雷x绝症卡

一开始写的时候我其实完全想象不到雷狮这种人会当医生,他不一锤子砸死别人我感觉都算好的了

评论(6)
热度(59)

© 因特网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